會員登入:
帳號
會員密碼     忘記密碼

 
 

讓我們替您多想一些


  食譜書(中、西式菜餚、飲料、點心)---
食譜不只是工具,更是熱愛生活的實踐
    會下廚,可不一定都懂得如何讓美食豐富生活。身為美食民族的一員,您對食譜的要求,絕不只是停留在材料、做法等制式化的工具書就能滿足,除了精準正確的配方外,一本食譜應該是包含讓生活更豐富、選擇更多樣化的資訊在裡頭,即使是吃這麼單純的事,也要成為生活中有品質而愉快的經驗。
   
  美人書---
認真的女人可能最沒力 認真愛自己的女人才能擁有美麗
    沒有一個女人對自己的美麗與身材100﹪滿意,總是不斷的想要更接近完美。「Beauty美人書」包括了瘦身、敷臉、泡澡、美麗的指甲彩繪、1指瘦身按摩…,用盡所有心思,讓妳美麗比永遠多一天!
   
  開店情報誌---
家庭輕鬆取材健康享受 開店真材實料打拼致富
    想在家自己做出道地口味的小吃?還是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店、紅茶館?開店情報誌陪您一起實現!書中清清楚楚的步驟圖,讓您輕鬆做出正宗口味;成本精打細算,助您開店致富一圓頭家夢。特別收錄全台知名的小吃名店,享受全台吃透透的樂趣。
   
  玩樂情報誌---
吃喝玩樂全地圖
    哪裡的牛肉麵最好吃?誰家的滷味最道地?哪裡有$1,500元20坪的豪華套房?如何用最少的錢玩遍東南西北?雖然玩樂要隨心所至,但來一份吃喝玩樂的全方位導引,何樂不為?
   
  家庭保健書---
吃得健康 就能活得健康
    健康的飲食一定要如同嚼蠟?正確的享受美食一樣能吃出健康!現代人最關心的保健內容---骨質疏鬆、糖尿病、痛風、孩子成長發育…,如何兼顧美味還能越吃越健康,是每一個家庭必備必讀系列!
   
  考照專書---
最詳盡的報考資訊及應考須知,讓你贏在起跑點
    烘焙、中餐、西餐、調酒、美容…考照專書,證照為專業加冕。完整整理:學科必考題庫、最新命題、術科精準清楚圖文解析、各考題製作程序、完美呈現得分要領…,紮紮實實得高分。
   
 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系列---
法國藍帶唯一授權中文版套書
    成立於十九世紀的「法國藍帶廚藝學校Le Cordon Bleu」,目前已於全球設立十多所分校,是培養世界各地法式料理廚師的搖籃,旗下出版品也翻譯為多國語言,中文版權由大境文化獨家取得,不必再遠度重洋就能親領正統法式佳餚風采。
   
  客戶服務部:886-2-28360069
傳真:886-2-28360028
與我們連絡

   
最新NEWS
排 行 榜
1. 法國藍帶麵包聖經:80道經典麵包與維也納麵包配方,詳細步驟完整解說,廚藝聖殿的知識與絕竅全收錄!
2. 自製無添加的「魔法調味料」:短時、美味又安心的絕品料理102道,食品業的專家、「恐怖的食品添加物」作者,耗時15年企劃!
3. SAUCES經典又創新的醬汁103種,會做醬汁就會做菜:與時俱進、反映時代,決定美味關鍵,讓餐桌大躍進的必學醬汁!(新版)
4. 法朋風味全圖鑑:翻書學搭配,看圖懂技巧,112種蛋糕體、夾心、奶餡、香緹…,掌握味道口感與視覺的最佳組合關鍵!
5. 法式料理醬汁聖經SAUCES:從高湯、原汁、油醋到膠凍14類基礎知識, 225種必學醬汁,料理人老饕們一致收藏
6. 「人氣RESSOURCES菓子工坊」卡士達糕點配方大公開!糕點店的靈魂奶餡與醬汁,從基礎到進階應用40道
7. 維也納/酥皮類麵包聖經:收錄MOF法國最佳工藝師競賽的原創作品、經典與現代的麵包配方完整大公開80道
8. 『白崎茶会的発酵定食』自製味噌、鹽麴、甘酒、泡菜、豆漿優格...變化每天都能簡單實踐,對身體友善的菜單與常備菜100道
9. DESSERT新銳糕點師餐廳的獨創盤式甜點:一窺頂級餐廳新概念甜點,日本當代糕點師聯手,傳授製作、應用與變化,深入剖析發想技巧與甜點觀
10. 世界麵包百科圖鑑:終極版!收錄橫跨歐亞美非,麵包狂熱分子喜愛的123種麵包,最詳盡的起源、典故與剖面照大公開
     
 
>